菜園,是這次我們實驗室的尾牙地點。

今年尾牙應該是算比較貴的一次了,八千八一桌不算便宜,可是比去年尾牙好吃多了。
去年的尾牙吃完就忘了餐廳名字了,只記得包廂裡面還有卡拉OK機。
菜色前後數道是很類似的,但中間有很好吃的蹄膀,中間還有菜園的招牌雞湯,
不過好像有人覺得那個雞湯味道太重,可能是加在裡面火腿的關係吧!

不過今天重頭戲其實不是要吃飯,主要是尾牙抽獎阿 ㄎㄎ
今年禮物有一點點縮水,因為吃飯的預算提高了。去年就很直接的抽獎,
今年就有點變化了,由我提議的獎項互換那個IDEA開始,規則變成抽出來的
這一位可以選擇自己抽到的獎項,或是下一位抽到的獎項。
而且很機車的是,這個獎項提示名字還是非常難猜到獎項價值多少,
是誰想到這麼機車的策略ㄎㄎ?

一開始大家還很安分,在老師還沒來之前,小叡叡一直很正常,
三不五時就扮鬼臉娛樂大家,但是老師來了就乖的跟一隻小白兔一樣,太噁心了。

碩二的很有默契坐一桌,不過當中出現了一個不該出現的人物,孑孑。

孑孑你是碩二的嗎? 跑過去坐,讓老師印象深刻阿 ㄎㄎ
吃到一半抽獎就開始了,第一個抽獎的是小叡叡,真有夠衰的阿,把四千塊換成五百塊,
現在想來還是好想笑,哈哈哈哈

你在笑什麼阿,晚一點獎項揭曉你就笑不出來了。
第二個抽獎的是小鬼,沒想到他抽第三個上來的抽獎人竟然是KEN鴿,
大家應該記憶猶新,上一次就是他們兩個的對決,一個最大獎一個最小獎,
真的是宿命的對決阿。

今年小鬼終於扳回一城拉,今年最大獎沒想到被他領走了,KEN鴿也還有兩千,
其實都很不錯了啦,兩位幸運兒。
尾牙中間較高潮的地方就是小志偉抽獎的時候,還被叫上來要發表畢業感言,
只是沒想到講不到一半,老師就殺出來冷冷的插了一句: 【你畢業了嗎???】
可憐的小志偉被嚇得屁滾尿流、魂不附體並且精神失常好久。

看一下小志偉紀念專輯來懷念他:

中間還發生一個小插曲,穎華要送實驗室買的禮物給小偉偉 (老師的小朋友)時,聽說被叫阿姨了哈哈
之後就比較平淡一點了XD,但是今天抽獎之外呢,其實最後穎華有準備一個bonus--兩千元禮卷。
這個兩千元是要請老師抽獎抽出來的,然後請抽出來的兩位PK,勝者方可得。

第一個被抽出來的是小志偉,另一個是容兒,一看就覺得好冷的組合 XDDD
不是隨便說說的,他們只是玩一個三戰兩勝的海帶拳,也要玩個十分鐘,時間太多阿
這兩個人實在太文靜了,動作好慢又好輕,囧

你們知道嗎? 蠔鴿已經快看不下去了,說怎麼那麼久XD。
蠔鴿就說這兩個sissy,是要不要快一點啦,並且表演了一下所謂sissy 給我看= =

除了蠔鴿之外,小志偉真的是太誇張,有那麼好笑嗎,笑得好燦爛阿!
難怪蠔鴿把你的照片剪下來印出來貼在自己的桌子上。

雖然從抽獎開始我就沒吃什麼東西,但後來其實還是很飽,我想應該是笑飽的吧!
因為我都一直在玩拍照跟錄影,然後都一直笑,到後面都沒力氣了XD
蛤?

我抽到多少啊?只有一千阿 比去年少了一半 XDD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Jess 的頭像
Jess

A little space in my mind

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