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到現在研究Face hallucination這個議題已經快接近一年了,前幾個月還真的沒什麼頭緒。

大概在一個多禮拜以前,我腦中的想法才開始有了雛形,之所以能有一些較完整的雛形出現,其實跟看大量的論文是真的有相關的。前一陣子,看了一堆Paper,總覺得每一種有各種好處,有些很難懂,有些很簡單,但問題是,對我的幫助都不太大。但好像是因為累積了很多雜亂的想法(我的,別人的),大腦就開始自動重組,好像是件好事。

我試著從另一個角度去看Face hallucination這個問題,我覺得似乎找到了一些解答,只待我去驗證,我需要一些時間,或者是安靜思考的時間 (不過在LAB應該辦不到XDD)
這四五天以來,都覺得自己有點急躁,特別是我還有書要看,有case要做,有家人要陪。。。下禮拜下下禮拜報書報進度報Paper。。。看來要重新安排一下工作優先權了。

不過話說回來,要是成功那我論文又要重寫過XD

如果我是天才就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