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666[1]


這本書我承認我是被標題的聳動性給吸引到的XD,上集好像在幾年前在圖書館就看過了,所以也只買下集。


這本書主要是在講說,愛因斯坦的最後統一場理論可以引發某些強大的能量,而可能知道這個公式的人就是他的後代,因此受到政府或其他恐怖集團的覬覦云云。


是個很標準的冒險故事骨架,有點像是在看Die hard 4.0這類的,而主角雖然不是像布魯斯威利那般神勇,


但路上還是可以一步步化險為夷。不過我覺得裡面最吸引我的是愛因斯坦的後代,也不是因為他很厲害,或是知道秘密,只是覺得作者描述他的心理狀態,會讓我真的能感覺到他的害怕或憂傷。


最後結局也相當精采,可以說看到有冒汗的感覺啊!


值得推薦,特別是在颱風天觀賞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