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276.JPG  

 

地獄這本書,本來光看書名應該是不會買的,不過翻了一下之後,發現內容是挺有趣的,所以就不小心就在家裡了XD

內容其實還蠻科學的,我挺喜歡這類型的書籍。後來又發現原來作者就是過去【數位密碼】這本書的作者,難怪在解謎題的過程工免不了有些【密碼】

喚起了我以前對密碼學的熱愛XD

 

書的主軸還蠻明確的,就是主角發現大秘密,神秘組織追殺,逃跑,然後解開恍然大悟的謎題。這主線我覺得跟達文西密碼簡直如出一轍。

但文字有時候的魅力是大於於所陳述的內容本身。所以我還是跟著看下去了,想像他描述的地獄畫面,去Google 但丁的作品與相關知識,然後想像那些出現富麗堂皇的大禮堂。看著這本書就有種在複習過去藝術課程會聽到看到學到的東西,歷史課會提到的人事物、當代大事記等。有些有趣的事情,我還真的都去查詢一下,作者超用心,因為資料都很正確XDD

實在是很有趣,而且這本書節奏比他前幾部作品還要緊湊,有時候看著看著就忘記放下,變成太晚睡,真不適合當睡前讀物。

 

總之不講太多了,近期內看過最好看的書之一,很推薦。

不過【羊毛記】也相當精采,我再看看有沒有機會超越XD。

但我想我會先寫一下過去看數位密碼的看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