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真的很不容易找到時間寫,終於有個一小時的空檔完成^^ 

DSC03559

很常聽到的一句話: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那就謝天吧。

算算在NVLAB也待了六年多啦 (扣掉第一年沒LAB),看著一屆一屆離開LAB,今年終於輪到我了XD

有幸在最後一屆跟大家處的還不錯,讓我在NVLAB最後這段日子備感溫馨(?) 哈哈

前幾屆的老人們,我就不多話啦,以前都說過拉!!

 

不是臨時起意突然離開的,而是本來就打定主意,中元普渡團一結束就離開。我在NVLAB太久了,是時候該往前走了,大家也該試著獨立了。

自己感覺起來是很像個大家長,但其實我真的沒那麼老,哈哈。看著大家青嫩的新生樣到囂張的碩二老鳥樣,有種就好像看著自己的小朋友逐漸成長般的喜悅。

太感謝最後還幫我慶生的各位啦。

  

 

說真的我還沒想到你們會搞個驚喜XD,離開後再見大家居然一點距離感都沒有 (因為才兩天吧XDD)

謝謝各位小夥伴的禮物,還有你們別出心裁的卡片,都很有風格,不看名字我都猜得出是誰。

致NBLAB的大家

先給我猜是主辦的恍神大帝小凱兒恭喜你有題目又有intern啦,也謝謝你還要故做神秘幫我慶生,還故意假裝弄錯蠟燭歲數99歲是吧 哈哈。你那卡片很有故事,好像看漫畫一樣,哈哈。感謝你在那耍呆讓LAB持續有人可以被嗆,瓊文元元不孤單^^。說真的傲嘯年照顧好身體吧,別再那麼晚睡啦,免得以後LAB沒人幫你即刻救援XD。喔對了,我要你手機裡面的照片!!  都不傳的阿!!

還有不在照片中的凱兒ㄤㄤ-姊姊,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咧  哈哈,你真是個好相處的人^^

 

再給我猜是協辦的古靈精怪的阿嘎一次上了不少好公司,替你開心,規模等級都是這裡跟不上的阿。就祝你順利畢業吧!! 但你根本沒問題的,一點都不需要這個祝福吧 哈哈。是阿,NVLAB的大家都是我的好夥伴,自然都得熱情以對啦,你說的真好。感謝你請客,真是個說到做到有情有義的真漢子 (?)!! 記得回來參加我的婚禮^^。喔對了不要一直偷聽小雞逼逼阿。嗯!我也不會告訴別人你的真面目的XD

 

還有給嘴跑一流哭要不斷的洪志文:平常話倒是不多嘛! 怎麼寫個卡片可以寫到背面!! 不知道你講了沒就不明說,反正就祝你一切順利吧,有好消息要通知我一下啊!! 實在沒什麼好怕啦!! 先衝就對了! 你說蝦麵很瞎,快點找時間請我吃你宜蘭最好吃的蝦麵阿  哈哈哈!! 加油啊! 沒啥機會跟你嘴砲有點無聊! 

 

再給清大最高的男人元元謝謝你開車啊!!  開車的人是最辛苦的啊!! 哪像其他那些人玩爽爽的!!  我明白 (拍拍)  哈哈。元元,多點信心!!  你可清大的,也不用擔心未來怎樣,你一定可以發現你要的方向,不用擔心。雖然還不知道你要去哪間公司,但是先祝妳拿到滿滿的offers吧! 需要意見隨時可以跟我說啦! 我想LAB就交給最高的你的,傳說中的清華雙塔之一。

 

還有看起來很嗆實際也很嗆的阿魂阿你真是夠嗆的,我已經預見這個LAB未來應該會被你玩弄在手心上了,連凱兒也鎮不住你吧。哈,每次在LAB都很難發現你的存在,別再駝背啦,聽說是要換到我的位置齁,念博班了阿,呵呵。一年級好像不需要啥祝福,太遠了,不過還是希望你順利畢業然後找到好工作啦。對了,如果阿玲阿欺負妳可以跟我說,我幫你嗆回去。

 

也給講話霹靂無敵快的方芳我的媽啊! 我們真的只吃過兩次飯嘛XDD 也太不巧了。我倒是忘記哪時候幫你神救援了,我好像一直沒很擔心你啊,看起來就是聰明人  哈哈,而且又是嘉義人就先+10分XD,不過說真的題目不好訂,但我相信你可以的!! 有機會,再一起出去玩阿!!  哈哈

 

還有碩一代表安安不得不說你長得太像以前某個博班學長Ken哥啦,如果說你不簽博是不是很可惜XD 我還無緣聽到你的"很厲害的吉他",好可惜啊!! 不過安安你不錯!! 一個人要帶起兩個專提生,還有外籍的,果然是有Guts的男子漢,先不講太遠的,祝你可以順利破關,把專題生帶起來,然後再帶領他們拿一次專題競賽的獎項XD

 


 

喔!! 當然阿,也少不了不在這次吃飯的其他同學們,

譬如,賢賢你要知道你真的很有能力了,不要太妄自菲薄啦! 希望最後能幫上你訂下題目啦!相信對你來說,最重要最重要的,就是順利畢業,所以就祝你順利闖關成功!! 如果有機會,闖關成功,幫忙帶一下以後的新生阿^^ 你的經驗一定相當可貴!

 

還有NVLAB最有肩膀的阿玲阿是說你還蠻成熟的,感覺NVLAB交給你這個人生勝利組應該沒問題啦!! 感謝你這次舉辦LAB中元普渡團,不容易啊! 我想有你在,未來LAB活動一定多多啊。還有,雖然你跟阿魂阿有心結,但我不會跟別人說的。我想齁,祝你跟你周遭的人,身體健康吧!! 畢業應該是沒問題就不想要祝福你了XD。對了,不要一直欺負安安喔

 

還有誰呢,恩...瓊文嬤嬤阿話說你根本才是NVLAB的大家長吧,真˙媽媽無誤!! 啥時候再生一個XDD? 本來是差不多時間離開啦,但是我偷偷比你先走一步啦,不要太驚訝!! 不管怎樣,你大概是LAB跟我最久的啦!! 希望你在新竹找到好工作!!  哈哈! 期待你的好消息啦!! 

 

還有小寶恭喜你順利破關啦,雖然還沒口試,但是我相信一定沒問題的啦^^,什麼都不重要,畢業才是真的。

 

還有嘴巴真的很屌的減號宇說實在的你蠻聰明的阿! 但是實在多點信心,你切入的點都不差啊!! 你跟小寶都到最後一刻啦! 快點順利破關吧! 哈哈

還有你的牽手欸五點沒機會跟你talk啦!! 不過我還是相信你可以克服的啦! 相信有減號宇的帶領之下,你應該還是有機會闖關成功!

 

LAB現役的還有誰呢??  想不到了XD 有漏掉的請見諒啦^^"

 


 

致NVLAB的大家

好好地完成剩下的一/兩年學業吧!我想多數人過了這一/兩年,就投身業界、各奔前程了,以後不是很容易可以有全部聚在一起的機會了,希望各位好好珍惜當下,然後沒有遺憾的開始展開自己未來的人生。加油,NVLab的大家。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Jess 的頭像
Jess

A little space in my mind

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