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處這本書,是先看電影控制,然後覺得精彩,回去找書,後來才又發現該作者第二本著作,暗處。

 

說起來這本書的精采程度,個人認為比控制來得大。暗處名字也取得很好,既是世界中很多事情真的有所謂的暗處,也有女主角心理上的暗處,還有當時跟那場案件有關的人的心裡的暗處。

暗處對於人性的黑暗面描寫之深刻,都讓我覺得作者是受過什麼創傷...

當然啦我能懂的確也是因為人生經過很多"皺褶" 哈哈XD

有時候,我都懷疑結束之後的女主角能真的就釋懷、輕鬆地過下去嗎?  

劇情不能說都沒想到,但至少不是那麼容易猜測,也很難想像到會以這樣的方式做結尾。

但是,細細品嘗,又覺得很有道理。至少我個人認為啦。人本來就是一種很矛盾的動物了。

電影嘛...沒看過,但書上的精采程度,或許電影很難呈現,內心戲的東西XD

總之,值得推薦,近期也是看了不少書,不過可能沒有那麼推薦就沒寫上來了XDD

哦!! 對了,大斷電這本書,可以考慮看一下,但我只看完上集,如果看完下集夠精彩的話再來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